我是一個出生在台南的女孩,從小學習鋼琴,之後高中沒有考上音樂系,於是開始讀美容.進修關於美的事物到現在

感謝上帝賜給我一雙巧手可以化妝.做造型.編髮.車縫....

喜歡按下相機的快門幫許多人記錄著有溫度的畫面

感謝上帝賜給我生命氣息可以來服務每一個人

可以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更是我的恩典 :)

   

Naomi 簡介

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系畢業

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

乙級美容技術證

丙級美容技術士

丙級女子美髮技術士

 

經歷

新娘秘書整體造型

微電影化妝髮型

服裝型錄造型師

音樂會妝髮造型師

協助野人玫瑰攝影團隊課程新娘造型-職業婚禮攝影師workshop 飯店婚宴現場實拍教學

103級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畢展走秀造型師 

南台科技大學親善大使美妝演講助理

台南長榮大學翻譯系舞台劇髮型彩妝造型師

文化創意融入生活產業系列論壇-「整體造型創意研習會」
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「美力人生-人本文創之教學品質提升計畫」

新光三越牛仔設計走秀髮型彩妝造型師

 

 

新娘整體彩妝造型服務內容

 新娘整體造型 / 妝前保養 / 指甲油 / 身體水粉 / 假髮 / 頭飾  / 配件

自助婚紗整體造型 

新娘訂婚/結婚/歸寧/補請

全程/非全程/單妝/婚宴變換造型

伴娘妝/媽媽妝/婆婆妝/新郎妝/親友妝/自助婚紗造型

 

其他服務

舞台妝/音樂會表演妝髮/參加宴客妝髮/外出妝/親子寫真造型

 


Naomi聯絡方式

 

Naomi (陳慧玲)

LINE ID : naomi0616

FB : Huiling Chen

E-mail : naomistyle0616@gmail.com

網站 : http://naomi0616.pixnet.net/albu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