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乃文真是一個很單純~又貼心的女孩兒       喜歡的髮型就跟她的個性一樣單純,喜歡有點蓬鬆又自然的線條感哦      做完造型後很喜樂的笑容告訴我很滿意~真是可愛:)

 

 

 

 

乃文的表演樂器是鋼琴哦

想到我小時候也有學鋼琴高中也考了跟乃文一樣的音樂系

不過最後沒有考上就開始讀美容相關的科系

跟乃文分享的過程中也一起聊到很多學鋼琴的辛苦歷程

覺得很特別

 

 

上圖-正在幫乃文擦身體水粉的我~:)

上圖-這張照片是我正在幫乃文調整他的蓬鬆劉海~調到她最喜歡的角度與蓬鬆度

感謝他的朋友攝影師可以捕捉到乃文這麼甜美的笑容

 

上圖-乃文正在練習的空檔時間

超認真的~也將妝髮呈現的很美麗哦

 

 

 

上圖-右下角那張是我寫給乃文的小卡片~鼓勵她也謝謝她~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服務到她呢~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