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 
 那天晚上我
到新娘家住
印象很深刻到了于靖家後
 
已經很晚了
于靖的家人還特地把飯菜熱一熱給我跟于靖吃
 
是一個很熱情的一家人
 
 
 
 
到了隔一天早晨~記得是凌晨五點多起床吧
 
我一樣的都會先幫新娘妝前保養哦
 
跟一般的安瓶不一樣的地方是
 
妝前保養含有
....
新娘臉部去角質/臉部的修護精華液/嘴唇的去角質+嘴唇修護/
 
臉部的緊緻保濕乳液
敷完臉後臉的保濕度就會提高
幫助當天的底妝服貼度更足夠~: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幫于靖化完妝後就換上文定的第一套禮服
于靖的禮服都選喜歡較粉嫩的顏色哦
 
也很適合于靜的個性呢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這是用完于靖的妝髮造型
于靖也是特別喜歡編髮
所以我在她的劉海上有加上編髮的元素
 
跟側邊盤髮讓人覺得滿有氣質的整體感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將于靖的妝髮完成後~我就開始幫于靖的伯母化妝哦
化附屬妝的過程中也都會跟他們聊天
 
都會一直說幫我大概用一下就好了之類的話~~
 
發現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長輩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這是跟于靖的老公(楊桀)&左邊是于靖的表姊合照
 
(有沒有覺得表姊很像一位明星呀)就是梁文音哦~~超有氣質的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于靖&楊桀進場囉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迅速的幫于靖換上第二套敬酒造型
印象很深刻因為于靖她們家請客的地方跟家裡換妝的地方要走路5~10分鐘
所以我速度要超快的~~><不過雖然速度要很快
快造型也要做得很完美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敬酒造型~~
于靖要求的鮮花造型~盤髮改成有點低盤髮哦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因為于靖跟楊桀是國中同學~楊桀又是原住民~所以他們那邊的客人都好熱情啊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送客時~我幫他們拍照~要求他們要互親一下呀~~真的很可愛的一對夫妻~
 
 
 
 
 
 *手作滿天星花圈 ***   *手作滿天星花圈 ***
 
 
 
 
 
上圖-敬酒造型~~于靖想要側邊放下來的感覺~也指定了滿天星花圈哦~
 
我前一天晚上將鮮花帶去于靖家~另外手作的滿天星花圈也很多人喜歡呢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上圖-我與他們兩位可愛的夫妻送客造型時的合照
 
 
雖然不是很專業的婚攝..
但就是喜歡捕捉值得紀念的畫面

這天,新娘邀請是客家人的奶奶一起自拍..
奶奶好害羞的說我那麼醜還要拍..
之後我跟奶奶說我可以幫你擦點口紅唷~
奶奶堅持說我這麼老了不用麻煩呀~
然後我就拿相機幫奶奶與孫女拍下一起比YA的畫面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要離開前于靖還特別跟我分享她的喜餅~真的好感動哦!!

 

謝謝新娘于靖的祝福與鼓勵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