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欣宜是嘉義人~

記得接到這份CASE時,欣宜總是會很細心的確認很多造型的問題

讓我覺得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新娘

(上圖)是我幫欣宜畫的新娘設計圖

 

 

 

因為欣宜的家住在嘉義

所以我必須前一天開車到欣宜家住

一踏進去欣宜家時,她的爸媽就超熱心地端自己煮的桂圓熱茶給我喝

當下真的覺得好窩心...

 

第一套進場造型是欣宜要求的鮮花造型哦

要換第二套造型時

欣宜還說她捨不得換掉~讓我覺得好可愛哈哈

 

第二套造型是有點公主的編髮放下來的感覺

整體帶點甜美的風格

加上側邊的飾品點綴整個髮型

 

很開心認識欣宜一家人

欣宜的爸爸媽媽都很熱情的跟我聊很多天

還說以後有空再去他們鄉下玩

超有人情味的一家人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