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上面的影片是用我手機裡的一個APP幫他們紀錄的一小段影片

真的好可愛哦大家都好活潑的配合

 Sandra 自己也超喜歡的

 Sandra 是我大學同學的姊姊哦~

 Sandra 的工作是護士

她老公的工作是消防員呢

 

上圖-我習慣將新娘的禮服與照片貼在A4紙上這樣做造型時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哦~

 

 

上圖- Sandra 的白紗迎娶造型~有點下盤低盤髮~讓人覺得有點典雅與氣質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上圖- Sandra 的老公來迎娶囉~~很害羞的消防員老公呵呵

 

 

上圖 -  Sandra 的敬酒造型~ 她指定想要有髮帶感覺的飾品~所以我特地去幫他找類似她禮服顏色的緞帶~然後在幫她用在髮型上哦

 

 

 

很謝謝 Sandra 的鼓勵與肯定~讓我覺得更有前進的力量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